清潇雨尘

雨尘:清潇,这么多年了,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呢?从我认识你开始就是这样了……


清潇:雨尘呵,你还记得,我们认识有多久了呢?


雨尘:嗯,不记得了…太遥远了呀,好像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认识你了……


清潇:是呵,已经那么久了,久到连我自己,也记不清了……


雨尘:那现在呢?你还是想继续一个人么?这个世上,没有人愿意一直孤独的。


清潇:谁说我孤独?不是有你陪着我么?过去、现在、还有将来,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……


雨尘:那不一样的,毕竟只有我,是不够的呀…我能给你的,也只有孤独了……


清潇:为什么这么说?


雨尘:因为,我就是你呀!我只是你的孤独啊……清潇,你懂么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