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潇雨尘

初心

文/清潇雨尘


很多人曾问我…在你的心中,究竟什么样的景色是最美的。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合适的?

我想呵,那些自然的美景,她们存在的本身就很美,不是么?从生命最初的起源,到沉默无言的发展;从昙花一现的绽放,再到瞬间幻灭于寂寞的永恒。美的事物应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,而不仅仅是一个结果。又哪会有什么最美呢?

每一个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律动,都一定有她出现的意义。每一个出现在既定轨迹中的人。或为过客,或为好友,或为知己,或为爱人…对于我们来说,也都会成为一种触不可及,却又珍而重之的缘份吧……

总有些伤痛让你学会坚强,总有些人让你懂得感恩,总有些喜悦让你念念不忘,也总有些想念让你习惯孤独……

于是,我们再回首那些事那些人的同时,也依然要向前走。哪怕伤到遍体凌伤,哪怕痛到痛彻心扉……

那样的惆怅中,也一定会有一丝甜蜜陪着你。让你摇摆不定的初心可以一直坚持下去,直到永远的尽头……


配乐:The Stars the Fell Over That Night - Fabrizio Paterlini 

评论(2)

热度(1)